close
昨天!

我家哈尼打給我說
他在火車上遇到變態

整個超火大
第一 火那個變態
你既然敢動我的的哈尼?!
你早死? 要不事今天我沒陪哈尼座車
你早就死在火車上了
幹!!! 你是沒被ㄌㄨ過牆壁嗎? 幹!!! 氣炸了!

第二 哈尼在第一情況下沒打給我!
就給他跑掉了!
既然還說以為那為變態不是故意的
說以為是人多
車廂都勝3個人了 還在摸你的手耶ˋˊ
還不叫車長...哀
就讓他跑掉 我的天ㄚ...
整個很氣
真的氣炸了


唉!

其實...最氣的是 當下哈尼 沒打給我
本來要訓他一噸的...

想說算了算了
今天玩的很開心
不想破壞


但是剛剛又想到

整個又在氣一次!!!!

怒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16972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